客戶服務

運用 Customer Care Portfolio 提供的服務,提升 Google Workspace 使用體驗。

查看支援服務

Google Workspace 疑難排解

隨附資源

Google Workspace 管理員支援

Google Workspace 管理員可以使用多管道的支援服務如需協助,請以管理員身分登入,登入後就能管理使用者。此外,您也可以在 Google Workspace 管理員產品討論社群中與他人互動交流。

一般 Google 支援

如果您不是 Google Workspace 管理員,可以前往 Google 說明中心參閱產品和帳單等問題的解答與相關資訊。

客戶服務

瞭解客戶服務的回應時間與服務內容。

  • Enhanced 支援服務 keyboard_arrow_down

    加快回應時間

    客服案件轉送程序靈活,可加快回應時間。

    Google Workspace 與 GCP

    進階產品知識

    技術支援專家不僅具備進階產品知識,還會運用強大分析工具,讓客戶享有更優質的支援服務體驗。

  • Premium 支援服務 keyboard_arrow_down

    15 分鐘內回覆 P1 客服案件

    在指定回應時間內積極處理問題,盡力減少業務中斷的狀況。

    僅 Google Workspace

    客製化支援服務

    熟悉貴公司環境結構的特派技術顧問能有效解決問題。

    主動支援服務

    進行季度運作審查,藉此改善支援服務體驗,並確定重點指標或需要更多支援的專案。

優點

依您的需求提供專屬服務

Customer Care 提供多種服務方案,無論您希望縮短回應時間,還是獲得進階產品知識,都能找到理想方案。

選擇最適合貴公司的客戶服務

所有 Google Workspace 授權至少都附帶 Standard 支援服務,如果您希望縮短回應時間並取得更多服務,可以升級至 Enhanced 或 Premium 支援服務。

效率更高的支援服務

Enhanced 和 Premium 支援服務的技術支援專家不僅具備進階產品知識,還能運用更強大的分析工具,讓客戶享有更高效的支援服務體驗。

Premium 支援服務

回應速度最快,可憑藉更深入的技術專業知識為您排難解憂,並給予您更多主控權。基本上能保障您的業務關鍵應用程式順利運作。

P1 企業級回應時間

P1 案件可在 15 分鐘內獲得回應,讓您加速解決與業務關鍵需求相關的問題。

客戶技術管理

與指定的客戶技術顧問 (TAM) 合作,確保作業嚴謹無縫、平台運作正常且架構穩定。

具備進階產品知識的專家

諮詢具備進階產品知識的技術專家,以便解決問題。

訓練

使用數以百計的 Google Workspace 訓練研究室。

作業健康狀態審查

由值得信賴的顧問進行季度審查,藉此管理客戶服務體驗,並找出有助於持續改進的重要運作指標。

對您的業務瞭若指掌

透過客製化支援服務,與熟悉貴公司應用程式及系統的團隊攜手合作。

Customer Care Portfolio

選擇更符合您業務需求的服務,再進一步挑選其他加值服務,規劃出更能滿足您需要的客製化方案。

Standard 支援服務

Google Workspace 約期授權包含 Standard 支援服務。

顯示功能 隱藏功能
  • P1 客服案件的服務等級目標為 4 小時內回覆
  • 對 P1 客服案件提供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支援服務
  • 多管道支援

Premium 支援服務

根據您最重要的業務需求,主動提供量身打造的支援服務。

與銷售人員聯絡 計算 Premium 支援服務費用
顯示功能 隱藏功能
  • 15 分鐘內回覆 P1 客服案件
  • 對 P1、P2 和 P3 客服案件提供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支援服務
  • 多管道支援
  • 掌握進階產品知識的技術專家
  • 客戶技術顧問
  • 情境感知支援
  • 運作狀態檢查
  • 訓練

加值服務

購買 Google Workspace 加值服務,即可享有更強大的 Enhanced 和 Premium 支援服務。

Google Workspace 安全支援服務

Google Workspace 安全支援服務讓您的資訊管理流程更臻完備。本服務專為貴公司這類具有高度管理需求的機構設計,可讓您輕而易舉地控管 Google Workspace 支援服務。簡單的設定結合嚴密的法規遵循控制選項,讓您在享有 Premium 支援服務的一切權益時,還能進一步管理服務。這項在美國和歐盟地區提供的 Google Workspace 加值服務不僅保有 Premium 支援服務的權益,在法規遵循方面還有特殊優勢,可限制只由指定區域的當地自然人/法人提供支援。只有美國和歐盟地區的 Premium 支援服務客戶,才能加購 Google Workspace 安全支援服務。聯絡銷售人員。

客戶技術顧問服務

在客戶技術顧問服務的專業引導下,讓您的 Google Workspace 團隊享有更順暢的協作體驗。顧問會積極參與及推薦學習機會、協助解決貴機構面臨的關鍵問題,並帶領團隊定期評估服務,幫助您更好地利用協作應用程式經營業務。這項加值服務可以協助貴機構在 Google Workspace 中精簡營運流程,使您的商業投資獲得最大收益。此服務僅供 Enhanced 支援服務客戶選購。Google Workspace Enterprise 版已包含 Enhanced 支援服務。進一步瞭解客戶技術顧問服務

Google Workspace 支援服務使用的語言、聯絡方式和服務時間
想尋找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嗎?請參考我們的諮詢服務

開始使用

Enhanced 支援服務

回應速度更快,提供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優先支援服務。申請 Google Workspace Enterprise 版,其中包含 Enhanced 支援服務和其他服務。

申請 Enterprise 版

開始使用 Premium 支援服務

客戶技術管理服務提供關鍵業務的支援

與銷售人員聯絡

如要參閱 Google Workspace 技術支援服務指南,請按這裡